杭州星杰国际设计

今年,你对圣诞老人许了什么愿?

Jingle all the way...圣诞节到了,祝大家圣诞快乐!


亲爱的圣诞老人,你最近好吗?你今年玩的开心吗?开心的话是不是要满足我的愿望呀,我列了一长串的礼物清单......想要很多很多的礼物,又是一年圣诞节你今年的愿望是什么呢?

客厅是最能体现业主品味的功能区啦,我想要一个明亮大气又与众不同的客厅

有一个华美的水晶吊灯,还要创意十足的背景墙装饰,色彩多样的软装配饰为客厅增添韵味。




我想要个宽敞的餐厅,在这里,与家人一起享受温馨的就餐时刻,甚至无需交流,慢慢品味家人的爱,自有一股默契流转其中。




我想要个温暖明亮的书房,浸染在书香环绕、意境平和的环境里。抛却一天工作的疲惫,走进书房里,休闲阅读,获得内心的平静。



我想要个舒适温馨的卧室,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窗,早上起来,拉开窗帘,微风不燥,阳光正好。



我想要个宽敞的衣帽间,里面放着自己喜欢的衣服、包包、鞋子,这可是很多女孩的终极梦想。



我想要个大大的阳台,能养花草,养一些我喜爱的植物,陶冶情操、享受生活的美好。


我想有一群可爱的伙伴,能一起工作奋进,能一起嬉笑玩闹,很幸运,我遇到了,2018年的圣诞节,我与他们在一起度过。


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,礼物交换时刻,大概是伙伴们最开心的时候,怀着内心的激动,搓搓手掌,准备抽礼物啦。


星杰杭州的小伙伴们一起动手DIY小饼干,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,觉得既温馨又快乐。


看着自己动手的成果,内心是快乐与满足。



看着烤箱里慢慢膨胀的饼干,就像我的心情,充斥着满满的感动。


在这个温暖的2018,有幸遇到了这群可爱的伙伴们,那你的2018遇到了怎样温暖的人?或者见证了怎样感动的事?今年的圣诞你又许了什么样的愿望呢?


评论